Fork me on GitHub

RazorEngine 3.3 在Mono 3.2上正常运行

RazorEngine 是一个简化的模板引擎基于微软新的Razor 解析引擎, Razor是在 ASP.NET MVC3 和 Web Pages中引入的。RazorEngine 提供了一个外包装和额外的服务,允许在其他类型的项目中使用的模板分析技术。下面这张图是他的架构图:

可以通过Nuget 获取RazorEngine ,下面是一个例子:

image

这个代码可以很好的在Mono 3.2上运行,Spacebuilder在Mono上运行修改备忘,Sps上面是用的RazorEngine 3.0.8版本在Mono上运行出错了,今天特意写了上述代码测试下Mono 3.2下运行最新的RazorEngine 3.3。

image

 

.NET Mvc Razor也可以这样玩!

posted @ 2013-08-01 21:43  张善友  阅读(11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