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机器学习 ML.NET 发布 1.0 RC

mlnet

ML.NET 是面向.NET开发人员的开源和跨平台机器学习框架(Windows,Linux,macOS),通过使用ML.NET,.NET开发人员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工具和技能组,为情感分析,推荐,图像分类等常见场景创建自定义机器学习模型,将开发自定义AI并注入其应用程序之中,微软.NET团队在官方博客[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dotnet/announcing-ml-net-1-0-rc-machine-learning-for-net/]发布了ML.NET 1.0 RC(Release Candidate)(版本1.0.0-preview), 这是在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最终 ML.NET 1.0 RTM 之前的最后预览版本, 我猜测发布的时间点应该是微软5月6-8举办的 Build开发者大会上【https://www.microsoft.com/en-us/build】。下图是从2018年5月份开源发布ML.NET 0.1版本以来到1.0 RTM之前的预览时间图:

allmlnetpreview

在此版本(ML.NET 1.0 RC)中,主要是API更改完成,进入稳定。对于下一个sprint,我们专注于改进文档和示例,并在需要时解决主要的关键问题。

ML.NET包的稳定版与预览版的分离:

ML.NET 的包现在分成 1.0 RC 和 0.12 版本预览版,ML.NET中的大部分功能(约95%)将作为稳定版本发布,下列这些包是稳定的进入1.0 RC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api/index?view=ml-dotnet

image

有一些功能在发布ML.NET 1.0时仍然不会处于RTM状态。仍保留为预览的这些功能被归类为具有该版本的预览包0.12.0-preview: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api/microsoft.ml?view=ml-dotnet-preview

主要是

  • TensorFlow组件
  • Onnx 组件
  • TimeSeries 组件
  • Recommendadtions 组件

image

posted @ 2019-04-06 11:04  张善友  阅读(17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