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的将来在于Web和云计算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架构师雷·奥奇(Ray Ozz)日前表示,未来的将来在于Web、离散设备和云计算。
在日前召开 的微软MIX大会上,首席软件架构师奥奇阐述了Web对微软业务的影响。奥奇称,Web在五个领域改变了微软的产品,即相互连接的设备、相互连接的娱乐、相互连接的生产力、相互连接的业务和相互连接的开发。
此外,奥奇还说明了广告对推动未来将来重要性。奥奇称,广告正把公司的业务重心转向应用和服务提供。
据奥奇预计,在未来三年内,网络广告规模将从当前的400亿美元增至800亿美元。
最后,奥奇还阐述了离散设备和云计算对微软的重要性。由于云计算的出现,在未来五年内,开发人员写代码的方式将有所转变。

posted @ 2008-03-08 18:16  张善友  阅读(5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