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发布MSDN代码展览馆

昨天微软发布了另一个社区资源,被命名为MSDN代码展览馆(Code Gallery)。随着之前的社区门户GotDotNet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微软现在发布了MSDN代码馆,这是除CodePlex之后的另一个后继者。

CodePlex和MSDN代码展览馆的目标不同。如果您需要一个用于开发,计划以及发布开源项目的协作平台,应该选择CodePlex。MSDN代码展览馆是一个分享各种资源社区平台,这些资源可以小至一个代码片断,大至整个示例程序。

S. Somasegar,负责微软开发人员协作部的合作副总裁,宣布了MSDN代码展览馆发布的消息:

MSDN代码展览馆是一个存放代码片断,示例和其他资源的门户。您可以在里面找到描述这些示例的页面,也包括支持用的文档、截图、以及设计文档。此外,您也能够找到托管在站点上的那些提供给社区的有关这些示例、示例项目或其他资源的会谈。站点会开放给整个社区,人人都能够往其中贡献内容。

Jim Galasyn描述了这个门户的功能,并且解释了贡献给社区的内容是如何被有效地展现出来的:

MSDN展览馆是一个好地方,可以用来存放那些可能会对开发社区有贡献的示例项目。在那里您可以创建一个Wiki形式的页面来描述您的示例,并且可以上传支持文档,包括截图,设计文档,甚至视频文件。此外,您也能够存放有关您的示例、示例项目或其他资源的会谈。您可以将代码放置在发布标签中,这样就能获得一个带有微软公开许可协议,并能够自动计数的下载链接。

这个展览馆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能够让您对那些社区的贡献进行排序,并且能够使用标签或者搜索条件进行过滤。

查看英文原文:Microsoft launches MSDN Code Gallery
posted @ 2008-01-31 08:04  张善友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