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ovell合作微软见成果三个季度Linux业务飚升

      Novell称其Linux业务在过去的三个季度中增长了243%,并将这归功于微软。

  由于与微软的密切合作,在过去的9个月中,Novell从Linux业务中获得了1亿美元的收入。作为达成协议的一部分,微软为Novell的 Suse Linux提供支持,两家公司改进了软件的互操作性。Novell负责营销的主管贾斯廷说,在我们本财年的前三个季度中,Linux业务增长了243%。

  Novell负责开放源代码产品销售的高级主管哈里斯说,Linux销售的增长表明我们的联合技术开发计划已经给使用混合环境的客户带来了好处,它有助于我们保持发展势头,继续在联合开发计划中投资,而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全球的Linux业务的增长。Linux和Windows的互操作性引起了许多客户的兴趣。

来自:http://www.linuxdiyf.com/
posted @ 2007-09-30 07:42  张善友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