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DotNetNuke 7.0 发布

DotNetNuke 7.0 正式版发布了,DotNetNuke(简称DNN)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可扩展的内容管理系统,是建立在 ASP.NET 平台上的Web应用框架。同时它还通过Active Directory认证提供程序以及向我们的SharePoint连接器中添加SharePoint Lists支持提升了企业集成功能。该最新版本提供了我们最先进的开发框架以及一个基于MicrosoftWeb API构建的Web服务框架。

新版本中的DNN服务框架是基于Microsoft Web API的,Web开发者能够通过它构建并暴露安全的Web服务。同时它引入的micro-ORM还简化了数据访问,能够通过更少的代码进行更简单、更优雅的数据库交互。

ASP.NET Razor也为动态扩展开发做了优化,能够以流畅、有表现力的方式组合代码和内容。它所包含的jQuery、jQueryUI和Knockout.js库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容易地调用Web服务,创建现代的、交互式的客户端应用程序。

DotNetNuke是一个非常经济实惠的产品。社区版是完全免费的,专业版包含无限量的技术支持以及一套额外的功能,订阅许可每年需要3000美元。

DotNetNuke维护了一个很活跃的博客,发布入门指南wiki、以及一个由我们的产品团队成员所创建的专用视频门户。你还可以参考Wrox、Apress和Packt Publishing等出版商出版的图书

相关的资源:

http://www.cnblogs.com/DotNetNuke/

http://www.dotnetnuke.com

DNN本地化

posted @ 2013-01-20 11:24  张善友  阅读(31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