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使用Faker.NET仿造数据

GiHub上有一个同名(Faker.NET)的项目, 是Ruby Faker gem的C#开源移植实现,主要用于方便地生成仿造数据(虽然是假数据,但是看起来很像真的),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等等。无论是用于演示,还是用作测试数据,Faker都非常好用。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阅读它的代码你会发现——解决方案包含了一些资源文件,这些文件包含了每个属性(attribute)的一些可能的优质值 (例如,First Name,Last Name等等),之后通过代码随机混合和匹配这些值来生成数据。每个属性预留的值越多,组合就越多,从而结果数据就越丰富。根据你的特定需要,可以修改资 源文件来反映你的数据需求(例如,限定于某一区域的姓名或地址)。Ollie Riches的这篇文章展示了Faker的快速使用方法。

这个实用程序与.NET Framework 4.0、Silverlight 3-5以及Windows Phone 7.0和7.1兼容。它以NuGet包的形式发放。它们的工作方式差不多,除了有几点不同——可能的属性值直接在C#代码中(而不是放在资源文件中);另外,它提供了额外的关于教育(Education)的类(学位(Degree)、专业(Major)、学院(School)等)。

posted @ 2012-12-22 23:39  张善友  阅读(2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