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Linux 连接SQL Server支持

在Windows平台下可以直接连,而在Unix/Linux下如何连接呢?因为Unix/Linux下没有SQL Server的驱动,那么我们就需要安装驱动,这个驱动就是FreeTDS——Unix/Linux下的Sybase/SQL Server驱动。

FreeTDS是一个帮助linux和Unix用户连接MS SQL Server和Sybase的开源项目。常用于linux和Unix平台上的web server将上述两种数据库的数据展示在网站中。从技术层面上讲FreeTDS实现了Tabular Data Stream protocol,也因此得名。Tabular Data Stream protocol用于在数据库服务器和客服端间传输数据,由Sybase公司设计和开发并最先使用于Sybase关系数据库中,后来MS SQL Server也使用了这一协议。

相关文章:

Linux+mono+Apache访问SQLServer数据库和Oracle数据库

Mono SQLClient

Linux 下用 Python 连接 MSSql Server 2008

rails通过freetds连接sqlserver

posted @ 2012-08-16 20:57  张善友  阅读(1276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