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Framework 清理工具

Aaron Stebner开发的.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清理工具)常常被作为解决.NET安装问题的最后一招,目前已完成更新,从而提供对Windows 8及.NET 4.5的支持。此款工具可用于从操作系统中移除任何版本的.NET Framework。具体参考http://blogs.msdn.com/b/astebner/archive/2008/08/28/8904493.aspx 

此款清理工具可用于从操作系统中移除任何版本的.NET Framework。它从系统中删除文件、注册表项目、还有Windows Installer的产品注册数据。由于它还会移除一些共享文件,因此任何剩余的.NET Framework安装将不得不进行修复。Stebner指出,只有在别无他法的情况下,才应动用此款工具。

微软公司提供了它自己的工具来修复.NET Framework,不过那款工具既不支持.NET 4.5,也不能彻底清除.NET Framework。

posted @ 2012-08-12 20:16  张善友  阅读(37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