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介绍一个MonoTouch开发的伦敦官方城市指南应用

让大多数伦敦无与伦比的文化、娱乐、著名景点,今年夏天,如没有其它,使用免费的伦敦官方城市指南应用。

你是否正在寻找免费活动,必须看到事件或当地的旅游景点,你可以浏览全面的伦敦上市。你也会收到警报在特殊优惠,秘密事件和伦敦公告。

功能包括:

是什么-发现怎么回事靠近你,找到免费的和独特的事件在这个夏季特别和探索伦敦的神奇的文化。

地方——浏览伦敦地标,地方免费参观、公园、博物馆、画廊、商店和餐馆。

小径-漫步•伦敦的一些最优美的街道和满足伦敦2012年奥运吉祥物文洛克和曼德维尔与我们的免费发现小径。或者计划完美的周末,享受最好的首都的文化与我们的免费文化轨迹。

地图——搜索附近的事件和地点在交互式地图和计划好你的路线。

好处:

在事件的警报秘密在今年夏天就像没有其他了伦敦市长,molpresents.com。

事件的综合列表、旅游景点、开放空间和住宿的地方,动力由visitlondon.com,伦敦的官方指南。

你最喜欢的事件保存,地方和步道供以后,或者将他们添加到你的iPhone的日历。

分享你的伦敦高光和发现在Twitter和Facebook上。

上述伦敦官员城市向导程序是带给你的伦敦市长和伦敦& Partners。

价格:$0.00
类别:工具
更新:2012年07月02日
当前版本:1.0
大小:22.4 MB
语言:英语
开发商:Smartphoneware
系统要求: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 iOS 4.3 或更高版本。

从iTunes下载London Official City Guide

这个应用使用MonoTouch编写的,具体内容可以参照http://blog.xamarin.com/2012/08/02/london-official-city-guide-launches-with-olympics-earns-app-store-gold-medal/。 应用大小事23M,还带了一个Mono的相关类库,体积一点都不大。这家公司也很有意思,完全采用.NET/Mono开发的各种应用的现代公司,参看http://iosbits.co.uk/new/?p=40

monolondon

posted @ 2012-08-03 07:41  张善友  阅读(19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