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SDN Magazine 4月份asp.net文章

执行 Web 标准以便更加易于访问:
      本文讨论了 Web 标准如此重要的原因,并给出了一些可用于创建符合标准的网站的技术。采用这些标准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采用标准通常不是最简单的操作方法,但这是确保将来各类用户可以通过更多设备访问您今天创建的控件和 HTML 的最佳方法。各种浏览器都在逐渐地满足这些标准,而这一趋势仍将继续;现在,编写符合 Web 标准的代码的责任就落在了所有开发人员的肩上。
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issues/07/04/ASPNET20/Default.aspx?loc=zh

子类化和重写 ASP.NET 页面 - 第 I 部分
        和任何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一样,网站也由源代码(即以代码隐藏方式编译的代码,标记,或脚本)组成。原始源代码负责处理用户界面和站点行为。如果需要更改用户界面和行为,最容易的方法是编辑源代码。但如果无法编辑源代码,可以尝试本文中所述的方法来实现您的目标。
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issues/07/04/CuttingEdge/default.aspx?loc=zh

Web 部署项目
      Web 部署项目的推出令人非常满意地完善了用于部署 ASP.NET 应用程序的工具集。现在可以用从所有源到所有二进制的任何方式部署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完全控制二进制程序集的生成、打包和命名。此外,Web 部署项目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以便根据目标版本替换配置文件的各部分,并解决了可重用用户控件的分发问题。正在构建和部署 ASP.NET 应用程序的任何人肯定都会发现 Web 部署项目的某些方面非常有用,足以吸引他们立即开始使用 Web 部署项目。

使用 Windows CardSpace 保证您的 ASP.NET 应用程序和 WCF 服务的安全
    将 Windows CardSpace 与您的 ASP.NET 应用程序和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服务集成,通过为向受信任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身份验证提供简单、一致的身份标识选择流程,可改善最终用户的体验。尽管个人卡和托管卡提供相同的登录体验,但托管卡具有支持 IP 提供特定声明集的优势,应用程序和服务可利用此声明集更好地标识其系统内用户的权限。本文所讨论的以及在本文示例代码中实现的主题将帮助您从 ASP.NET 或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引发 Windows CardSpace 体验。
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issues/07/04/Identity/default.aspx?loc=zh

posted @ 2007-04-08 11:48  张善友  阅读(10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