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ono 1.2.3发布了

    Mono于昨天发布了1.2.3版本,这个版本的还是修复bug和实现API,这个版本共实现了1993个API,你可以用Mono的一个工具Moma,Moma的详细信息参看.net 应用迁移到Mono 工具(Moma)
    这个版本包含了Rolf Bjarne's 的完全支持 Visual Basic 8的 Visual Basic 8.0 编译器,还包含了Seo Sanghyeon's IronPython Community Edition。Mono现在完全支持这三种语言C#、VB.NET、IronPython。微软还没有把IronPython打包到MS .NET的发行包中,希望微软学习一下Mono,在以后的发行包中包含IronPython Community Edition,而不仅仅是IronPython。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这个包asp.net 2.0部分接近完成了,还差WebPart框架部分没有完成,实现一个新的命名空间System.Media.Web Serveice现在也支持SOAP 1.2。HttpListener 支持TLS/SSL,System.Net.Sockets 也实现了,Windows.Forms API 得到优化和完善。ADO.NET 2.0页得到了加强。  
     关于Mono 1.2.3的更详细信息请参看: release notes
     目前看来,Mono的发展非常快速,还有微软和Novell的合作,据我所知Mono在国内没有什么应用,是否有人在做这样的应用了,或者计划在做这样的应用,在网上看到的国外Mono的应用程序非常多了,Novell的Suse Linux 发行版本的很多应用都是使用Mono开发的,还有大量的OpenSource 应用也是同时支持Mono的。
posted @ 2007-02-09 16:54  张善友  阅读(5084)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