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Castle项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Cuyahoga也采用Castle了

Cuyahoga 是一个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非常好用,并且还支持Mono。今天看到Cuyahoga也集成了Castle,引入了IoC容器概念,说明Castle正在慢慢被大家所接受,IoC的概念正在被更多的.Net开发者认同,同时也证明了Castle的可用性,而有更多的人使用Castle也有利于提高它的稳定性。最近又好几个月Castle没有更新了。有更多的人使用Castle也有利于提高它的稳定性,加速他的普及。希望Castle能够成为J2EE的spring.
也希望我们一起来拥抱优秀的开源项目。

今天非常高兴和大家分享,承蒙各位朋友支持与厚爱,获得了四月的asp/asp.net的微软MVP,谢谢大家,谢谢dudu的推荐。

posted @ 2006-04-06 21:01  张善友  阅读(20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