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十大最受网民尊敬的高校出炉 母校(兰州大学)位列第四,庆贺!!!

    
   我的母校,一个位于西北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由于他的地理位置原因,一直在国内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在国外是响当当的哦),终于在中国媒体出现他的身影.那里来自全国的学生都不是"最优秀的",毕业后在每条战线上都是最优秀的.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2月31日讯 记者贺霞报道:作为“人民网2005年度评选”重要内容之一的“2005年度中国十大最受网友尊敬的高校”大型网络评选于近日揭晓。

  经全国各主流媒体资深从业人员及相关专家推荐,并通过广大网友的热烈投票,在

数十位候选名单中,2005年度中国十大最受网友尊敬的高校按人气指数由高至低排名分别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6年01月01日第二版)

http://news.sina.com.cn/o/2006-01-01/10367872491s.shtml

posted @ 2006-01-03 08:57  张善友  阅读(2839)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