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天空的颜色采用"A Practical Analytic Model for Daylight"建造的模型计算。
地形颜色的大气散射采用"Rendering Outdoor Lght Scattering in real Time"介绍的方法计算。

A Practical Analytic Model for Daylight中的模型通过太阳的方位,Zenith的颜色(Yxy空间)来计算天空中
没个方向的颜色。由于Shader的限制,在我的实现里,只是简单的在RGB空间里面做了scale。

1 吸收和Out-Scattering

2 太阳的In-Scattering

3 综合

posted on 2005-12-16 15:08  胡说八道  阅读(185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