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使用方法----如何将网站上传到服务器

我们如果在本地已经把网站做好了,上传到服务器上去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的呢?简单的很~跟着我的步调来~

方法一(推荐此方法):

1.把你本地所有的文件压缩,上传至服务器上的根目录,再解压。

 

2.把本地的数据库导出为gzip。

 

3.将数据库导入到你服务器上的数据库。

 

方法二:

1.备份你在本地的数据

2.把你本地所有的文件上传到你的服务器(我自己的是www里面的文件上传到wwwroot,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有解压功能的可以把本地压缩后上传到服务器的根目录,再解压,注意压缩的时候你要看你自己空间支持的解压格式

3.更改文件,将已上传程序根目录中install文件夹下的“index.php.bak”改名为“index.php”,并且将“module-install.php.bak”更改为“module-install.php”,删除“install_lock.txt”文件。

4.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你的域名/install/index.php”开始正常安装程序,其中数据库账号密码需填写目的地服务器的资料,网站程序的账号密码保持默认。

5.还原数据

6.当数据完整的还原后,把网站程序中的install文件夹权限设置为不可读或直接删掉。

 

 

posted @ 2016-10-14 16:48  前端[色色]  阅读(13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