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WP Symposium插件‘u’参数开放重定向漏洞

漏洞名称: WordPress WP Symposium插件‘u’参数开放重定向漏洞
CNNVD编号: CNNVD-201304-202
发布时间: 2013-04-15
更新时间: 2013-04-15
危害等级:  
漏洞类型:  
威胁类型: 远程
CVE编号: CVE-2013-2694
漏洞来源: Charlie Eriksen via Secunia.

WP Symposium是WordPress上使用的社交网络插件。
        WordPress的WP Symposium插件中存在开放重定向漏洞,该漏洞源于程序未正确过滤用户提供的输入。攻击者可以通过构造一个特定的URL诱使用户打开。当用户打开链 接时,攻击者将重定向到攻击者控制的网站,有助于钓鱼攻击,或其他形式的攻击。WP Symposium 13.04版本中存在漏洞,其他版本也可能受到影响。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此漏洞的相关补丁或者升级程序,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ww.wpsymposium.com/downloadinstall/

来源: BID
名称: 59045
链接:http://www.securityfocus.com/bid/59045

posted @ 2013-04-15 19:36  夏虫xm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