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Banners Lite插件‘wpbanners_show.php’HTML注入漏洞

漏洞名称: WordPress Banners Lite插件‘wpbanners_show.php’HTML注入漏洞
CNNVD编号: CNNVD-201303-504
发布时间: 2013-03-26
更新时间: 2013-03-26
危害等级:  
漏洞类型:  
威胁类型: 远程
CVE编号:  
漏洞来源: Fernando A. Lagos B

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自己的网志。
        WordPress中的Banners Lite插件中存在HTML注入漏洞,该漏洞源于程序没有正确验证用户提供的输入。攻击者利用该漏洞在受影响浏览器上下文中运行恶意的HTML和脚本代 码,可窃取基于cookie认证证书或控制站点呈现给用户的方式,也可能存在其他攻击。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此漏洞的相关补丁或者升级程序,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ordpress.org/

来源: BID
名称: 58671
链接:http://www.securityfocus.com/bid/58671

posted @ 2013-03-27 18:41  夏虫xm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