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CLI工具文档』(七)dotnet-new

说明:本文是个人翻译文章,由于个人水平有限,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帮忙更正。
原文:dotnet-new
翻译:dotnet-new

名称

dotnet-new -- 创建一个新的 .NET Core 项目

概要

dotnet new [--type] [--lang]

描述

dotnet new 命令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方法来初始化一个有效的 .NET Core 项目和示例源代码,用来试验命令行界面(CLI)工具集。

这个命令是在目录的上下文中被调用。当调用时,该命令将使两个主要的部件被放到到目录中:

  1. 一个 Program.cs (或者 Program.fs)文件,包含一个“Hello World”示例程序。
  2. 一个有效的 project.json 文件。

在此之后,该项目已准备好被编译和(或者)进一步编辑。

选项

-l, --lang [C#|F#]

项目的语言。默认是 C#csharpfsharp)或者 csfs)同样是有效的选项。

-t, --type

项目类型。有效的值是 consoleweblibxunittest

例子

dotnet new
在当前目录新建一个 C# 项目。

dotnet new --lang f#
在当前目录中放一个 F# 项目。

dotnet new --lang c#
在当前目录新建一个 C# 项目。

dotnet new -t web
在当前目录新建一个新的 ASP.NET Core 项目。

posted @ 2016-07-28 22:10  CodeHsu  阅读(59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