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转换为 C#

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将一个VB.NET的工程转换为C#的工程。

这仅仅分享几个转换的工具,不是赞扬这种转换;

如果不是必须,最好不要转换,因为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问题。

工具一:

VB.NET在线转化转换为 C#:
http://www.developerfusion.co.uk/utilities/convertvbtocsharp.aspx
C#在线转换转化为 VB.NET:
http://www.developerfusion.co.uk/utilities/convertcsharptovb.aspx

image

点评:只能转换复制过去的代码,也就是说只能支持代码段的转换。

工具二:

VB.net to C# Converter,下载地址:http://www.vbconversions.net/

如果网站上不去的话,就百度一下吧,O(∩_∩)O~

image

点评:支持从工程就开始转换,但是有些BUG,比如网页母版页中的<%@ Master Language="VB"…中的VB就没变成C#。

提供专业的报告生成工具,而且能够对转换过程中的错误生成错误记录,并且在此基础上提供错误分析和提供修改建议。

支持永久试用,对中文支持的不是很好,据说完全版没问题(因为我也是试用,嘿嘿~)。

 

工具三:

http://www.kamalpatel.net/

image

从上图就可以看出作者是位MVP,因为下载链接的地址不能访问,所以不确定软件是否好用。

 

好了,就介绍这个几个吧,发现新的我再补充进来。

posted @ 2009-10-15 15:42  Danys  阅读(7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