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打开 IIS7 对 WCF 的支持

2008-04-10 16:32  Scott Wong  阅读(7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Vista中安装好IIS7之后发现IIS7没有提供对*.svc扩展名的映射,我们需要手动添加*.svc扩展名才能打开IIS7对WCF的支持。

打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输入“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3.0\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回车。

再输入“ServiceModelReg.exe -i”,回车。

image

在“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中打开“处理程序映射”会看到IIS7增加了对*.svc扩展名的映射。

image

关于在Vista下安装IIS7,请阅读我的这篇随笔:在Vista下配置IIS7+VS2008开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