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客园里使用百度统计

百度统计是什么?以下引用百度百科的解释

百度统计是百度推出的一款免费的专业网站流量分析工具,能够告诉用户访客是如何找到并浏览用户的网站,在网站上做了些什么,有了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用户改善访客在用户的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不断提升网站的投资回报率。
百度统计提供了几十种图形化报告,全程跟踪访客的行为路径。同时,百度统计集成百度推广数据,帮助用户及时了解百度推广效果并优化推广方案。
基于百度强大的技术实力,百度统计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指标,系统稳定,功能强大但操作简易。登陆系统后按照系统说明完成代码添加,百度统计便可马上收集数据,为用户提高投资回报率提供决策依据。是提供给广大网站管理员免费使用的网站流量统计系统,帮助用户跟踪网站的真实流量,并优化网站的运营决策。
目前百度统计提供的功能包括:流量分析、来源分析、网站分析等多种统计分析服务,更多统计分析服务将在后续推出
 
 

其实百度统计是统计网站用户来源IP,访问量,访问页面,停留时间等等多种数据,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使用方法:

首先申请博客园的侧栏公告JS权限

进入我的博客->管理->设置  然后下滑找到博客侧边栏公告  如图:

需要申请JS权限,我的是已经申请过的

 

其次注册设置百度统计账号

注册账地址http://tongji.baidu.com/ 注册好后打开管理面板

 

添加网站,添加完后点击获取代码:如下图

把获取到的代码粘贴到你的博客侧边公告栏里

保存后检测代码是否安装

 

完成后等几个小时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数据了

先贴出我的:

 

稻草人    

2016/12/26

posted @ 2016-12-26 14:13  bingxl  阅读(1280)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地地址:https://bing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