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介绍及使用【视频】

前言

很多同学可能对于CAP这个项目想有更一步的了解,包括她的工作原理以及适用的场景,所以博主就准备了一场直播给大家讲解了一下,这个视频是直播的一个录像。

由于我这次直播本来是没有打算对外的,所以也是没有怎么准备的,所以在直播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讲解不到位或者是意外的情况,还请大家能够谅解~。

最后,感谢大家对于CAP的关注和支持。

CAP

CAP是一个开源项目,是关于分布式系统中的最终一致性以及事件总线的一个解决方案。

Github: https://github.com/dotnetcore/CAP

更多了解,大家可以查看我的这篇博客

视频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savorboard/p/7243609.html
作者博客:Savorboard
欢迎转载,请在明显位置给出出处及链接

posted @ 2017-07-27 11:10  Savorboard  阅读(960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