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中国,走向世界(Made in China, Go to World)

FineUI一路走来已经历经 9 年的风风雨雨,拥有国内最为广泛的捐赠群体(1500多位),和众多企业客户的青睐(200多家)。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FineUI英文版上线了!

 

 

FineUI英文版面向海外市场,由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  Enchante Space Software Inc. 公司独立运营。

 

另:

  1. 《FineUI总群》已升级为 5000 人群,期待你的加入,群号:158028499,加群暗号:iamfineui
  2. 《FineUI VIP3+会员专享》已升级为 2000 人群,期待你的捐赠:http://fineui.com/donate/
posted @ 2017-07-21 13:00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10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