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UI经典项目展示(2)基础管理系统(附在线演示)

本系列《FineUI经典项目展示》文章将会集中展示一批使用FineUI(开源版)、专业版、MVC版的经典项目。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FineUI项目出现在这个舞台,请到官网论坛提交申请:

http://fineui.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7

 

作者简介

今天的要展示的项目来自吉林的网友【langhp】,你可以通过官网论坛或者QQ群和他联系:

官网论坛:

 

FineUI总群1:

 

项目名称

基础管理系统(学习FINEUI做的)

FineUI版本

FineUI(开源版)v4.2.4

项目介绍

利用自己下班空闲时间做的,时间延续很长,大约有三个月吧,原来是SQL数据库,因为单位软件是ORACLE,所以后来改成ORACLE数据库了,实现功能:
1.用户管理(附带KEY验证未开通)
2.组管理
3.用户的组授权
4.菜单管理(树形菜单)
5.用组级的菜单授权
6.部门管理
7.部门的人员管理(用于授权业务,同级部门可能看到同级业务,上级部门可以看到下级业务)
8.流程管理(流程名称,流程节点,顺序流)
9.系统日志查看
10.简单的业务新建,修改,变更业务(利用顺序流驱动)

现在只是完成了基本的功能,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处理,先放出来献丑吧
DotNet 4.0+Oracle 11gr2
在线演示:http://222.169.32.2:1010/
账号:demo
密码:123

 

项目截图

 

 

 

 

三石点评

作为一个学习FineUI的项目,并且是利用作者下班空闲时间做的,能够完成如此丰富的功能实在是难能可贵。其中对于部门授权和流程的管理值得我们学习,而对 Oracle 数据库的运用,足见作者的功底深厚。

 

现在就来提交你的项目:http://fineui.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9

 

posted @ 2017-03-29 10:44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165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