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UI(开源版)v4.2.2发布(8年125个版本,官网示例突破300个)!

开源版是 FineUI 的基石,从 2008 年至今已经持续发布了 120 多个版本,拥有会员 15,000 多位,捐赠会员达到 1,200 多位。
 
FineUI(开源版)v4.2.2 是 8 年来的第 125 个版本,对表单、表格进行底层结构的重要调整,使其更简单更易于扩展,同时官网示例数也突破 300 个!
 


v4.2.2主要更新内容:

1. 单元格编辑底层传输数据优化(但是不影响上层函数:GetModifiedDict、GetNewAddedList、GetDeletedList)

新版将新增、修改、删除数据全部合并在一起,方便查看使用和以后的扩展。

v4.2.1 中进行增删改后传输数据:
 

v4.2.2 中进行增删改后传输数据:
 


2. 一个函数获取单元格编辑的全部内容(GetMergedData)

新版中实现相同的功能,代码行数由原来的 80 行 减少为 20 行(需要先删除数据库现有数据,然后全部添加)。

v4.2.1 中进行增删改的后台逻辑:
 
 

v4.2.2 中进行增删改的后台逻辑:
 


3. 表格增加DataIDField属性,GridRow增加RowID属性

新版的表格行终于有自己的行ID了!不管是SelectedRowIDArray,还是各类后台事件,都可以通过行ID找到需要的行!
 
 

4. 行取消选中事件

 


5. __doPostBack第一个参数指定是否AJAX请求

新版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页面回发控制,比如 __doPostBack(false, '', 'Confirm_OK') 指定本次回发非AJAX

 



6. Form控件重构!

新版 FromRow 是一个单独的控件,可以显示隐藏。并且 Form 中的表单元素响应 Tab 键时横向跳转,更加符合用户习惯(之前是纵向跳转)。

v4.2.1 中的表单控件:
 

v4.2.2 中的表单控件:
 





查看官网示例:http://fineui.com/demo/

posted @ 2015-11-09 11:58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6289)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