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bix添加监控主机(三)

zabbix添加监控服务器.

zabbix添加监控服务器(以添加10.10.100.137为例)

(1)创建要监控的主机。点击配置(configuration)–》主机(host) –》创建主机 (create host)

(2).主机参数这里填写。注意客户端名称以及对外显示名称、群组和IP地址(包括dns name区别) 是否设置代理。其他的根据自身情况设置。

 

(3.) 选择主机监控使用的模版,这里监控的是一台centos 6.5,搜索linux 选择第一个以后点击添加。然后存档。

(4.) 查看已经监控的主机,至此,主机监控添加完毕。

(5.)查看监控的主机图表。 步骤:Monitoring ->Latest data ->Filter ,右边选中要查看的群组和对应服务器IP,就可以看到详细信息了。

(6.)点击右边 Graph 查看监控的主机图表

至此,监控主机添加完成!

 

 创建screen

点击Monitoring--screen--create screen,输入如下信息:

screen元素添加

 

 

 

然后将screens组添加到监控面板中,即可!

 

参考文档:

http://www.ttlsa.com/zabbix/zabbix-screens-configure/

http://ywzhou.blog.51cto.com/2785388/1579694/

 

posted @ 2016-11-11 16:35  梦徒  阅读(110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