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
技术领域的难题往往代表着经典 而我只是一个伪技术宅!!!

MATLAB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目前最新版本是R2012b.下面以2010b为基础讲解安装过程

1首先打开文件夹内的“setup.exe”,如下图所示:

 

2.打开的安装第一步的界面,有两种选择,分别是“使用Internet安装”和“不使用Internet安装”,这里建议大家选择“不使用Internet安装”,如下图所示:

3.点击“下一步”,选择“是”,如下图所示:

4.软件提示“提供文件安装密钥”,输入序列号即可,在crack文件夹下,如下图所示:

输入文件安装KEY "file installation key"   15496-51729-03864-51723-09247

5.输入完毕点击“下一步”,选择安装类型,有两种,典型和自定义。一般来说选择“典型”即可,方便,如果你只需要其中一部分工具箱可以选择“自定义”,如下图所示:

 

6.若选择“典型”的话,直接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选择“自定义”,就需要选择工具箱,如下图所示。如果你只是单机使用,并且想要让软件自动创建快捷方式,需要取消“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rver 5.0”前的对钩,如下图所示:

 

7。安装桌面快捷方式,选择DeskTop,然后点击下一步

 

8.直接安装就行,时间安装有些长,等待一段时间,大约20到30分钟。

 

9.安装完成后,软件会有一点简单的提示,如下图所示。点击下一步,完成。

 

10.准备激活软件

安装完成后还需要进行激活。有的版本的软件直接进入激活界面,有版本软件自动创建快捷方式了,可以直接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否则可以进入到安装文件目录“C:\Program Files\MATLAB\R2012a\bin\win32”,打开“activate_matlab.exe”,即可进入到激活界面,需要对应安装时 的有无Internet安装的选择,如下图所示:

 

11.点击“下一步”,需要提供许可证文件,如下图所示:

12.选择许可文件激活

http://pan.baidu.com/s/1kTZZwph

 

13.激活完成

 

posted on 2015-12-23 23:15  SanDuo1314  阅读(15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