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海域

Fools learn nothing from wise men, but wise men learn much from fool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9年1月6日

摘要: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功夫片了,没有特效,没有炫目的轻功气功,几乎看不出吊威亚的痕迹,很实在纯粹的功夫电影。初看这个标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叶子要问些什么么?看了介绍才知道叶问是李小龙的师傅,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如果没有李小龙的声名远扬,恐怕也没有人会专门为叶问拍一部电影,毕竟不像霍元甲、陈真、黄飞鸿那样充满传奇色彩。以前一直被神乎其神的武侠片带坏了,只知道什么降龙十八掌、“佛山无影腿&#...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1-06 22:07 三文鱼 阅读(519) 评论(3)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