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海域

Fools learn nothing from wise men, but wise men learn much from fool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8年8月30日

摘要: 这是一部实际上剧情俗套但视角独特的电影。科学家通过基因重组创造了一种病毒,用于治疗癌症,结果这种病毒突然变异,导致了席卷全球的致命传染病,绝大多数人死亡,少数人变为嗜血怪物(其实就是僵尸),Robert Neville(Will Smith)是纽约的唯一幸存者。他每天白天都会带上心爱的狼狗驾着跑车在荒凉的城市中穿梭,搜寻食物,捕获僵尸以进行疫苗的研究。一次在危难时刻被另一位美女幸存者所救,并最终研...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8-30 01:24 三文鱼 阅读(336)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