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海域

Fools learn nothing from wise men, but wise men learn much from fool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8年6月2日

摘要: “蝴蝶效应”应该是个相当有名的理论了,最初来自气象学家发表的论文,简单说就是一只南美洲热带雨林中的蝴蝶扇动一下翅膀,就可能引起北美的一场风暴。有一部电影就叫《蝴蝶效应》,是04年的老片子,说的是四个小朋友小时候常在一起玩,做一些恶作剧,结果对每个人的人生产生了巨大影响,导致今后的命运迥异。其中一人在上了大学后偶然发现自己可以通过阅读以前的日记而回到那个日子,并可以让自己做出...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6-02 01:35 三文鱼 阅读(1154) 评论(3)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