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NetBeans 7.0 安装Python插件的方法

新出来的NetBeans 7.0 中默认的插件中心已经没有python插件了,看来开源社区对Oracle的怨声并不是无缘无故的。不过还好没有赶尽杀绝真的取消对python的支持,我们可以手动来添加地址和安装。如图所示:

NetBeans7.0plugin

方法:NetBeans界面,“工具”->“插件”, 点击“设置”->点击“添加”,然后 添加一个更新中心地址 ,名称可以任意,URL如下: http://deadlock.netbeans.org/hudson/job/nbms-and-javadoc/lastStableBuild/artifact/nbbuild/nbms/updates.xml.gz

NetBeans7.0plugin

然后确定,等NetBeans检查完毕,“可用插件”就会出现python插件了,发现版本是0.107,日期是6-6,就是今天,新鲜出炉。也可以直接搜索再选择安装,安装时会自动加上Jython插件,因为有依赖关系。安装完重启即可。

NetBeans7.0

posted on 2011-06-06 18:49  司徒正美  阅读(27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