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开源了【保留】

Adobe to OpenSource Flex 



2007年4月26号,adobe宣布了一项战略性的计划:公开Flex源代码。 



官方申明:http://www.adobe.com/aboutadobe/pressroom/pressreleases/200704/042607Flex.html 



摘要 



Adobe 宣布了将Flex以MozillaPublic License (MPL)的授权模式开源。这不仅包括了Flex SDK中ActionScript组件的源代码,还包括了ActionScript和MXML 编译器的Java源代码,AtionScript调试器,SDK中的核心库。Flex SDK包含了创建Flex应用程序的所有组件。Flex程序可以运行于Macos X, Window和linux的主要浏览器上,而其现在还可以运行在Apollo平台上。 



开发人员可以自由的使用Flex SDK或者Adobe Flex Builder来开发和部署Flex 程序。 



授权 



Flex SDK的源代码可以以Mozilla Public License (MPL)的授权模式获得。MPL 的授权模式允许完全自由的使用源代码,这包括下载,扩展,贡献源代码到Flex编译器中和Flex框架。Mozilla Public License FAQ: http://www.mozilla.org/MPL/mpl-faq.html 



计划时间表 



Flex 框架的源代码已经在Flex SDK中公开。Adobe计划在今年夏天公开Flex SDK的Bug database(错误数据库)和dailybuilds(每天编译生成的版本).Adobe预计在2007年底将Flex完全开源,这包括编译器的源代码和一些基础的公共组件 

posted @ 2009-09-18 17:00  Rookie.Zhang  阅读(3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