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重新迁回博客园

2013-10-02 00:56  Rollen Holt  阅读(50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之前一直在博客园写博客,后来“闲的蛋疼”就自己在Godaddy上面买了个域名,然后在华域迅通上面买了个空间,就搭建了一个wordpress博客,在上面使用了大致多半年吧。结果使用下来,发现自己维护这些还不如在博客园上面呢,而且也不需要升级什么wordpress,跟新插件,删除垃圾评论等等的。

  好吧,说了那么多,上面的都是屁话,最主要原因是最近经济紧张,不想花钱买域名和空间,另外一方面也确实不想自己维护wordpress了,就迁移回来了。

      不过最近会抽时间将以前的一些文件手动转过来。我试了一下博客园的博客搬家工具,但是会丢失原始文章的格式,而导致代码和文字挤在一块,没法看,所以我也就只能手动了。所以一些rss订阅的用户最近可能会被我刷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