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Life,Society.....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方法一:在一个js文件中引用一个包含scriptmanager的ASP.NET页面(如下图1),在js文件中可以得到整个Micrsoft AJAX库和附加脚本的智能感知(intellisense).添加///<reference/>语句的最简单方法是从solution explorer中拖.aspx页面到你要添加引用的js文件。VS会自动的给你添加引用。

 js_intellisense

方法二:用单独的.js文件,可以添加这样的引用实现感知的功能
/// <reference name="MicrosoftAjax.debug.js" />

js_intellisense2

posted on 2008-05-14 15:04  vuejs3  阅读(189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