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轩 .Net, DNGuard HVM , .Net VMProtect

DNGuard HVM - Advanced .NET Code Protection Technology

导航

Windows 2003 上使用 Windows Live Writer

http://get.live.com/writer/overview 下载的 Live Writer,安装时说不支持 windows server。

从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一个旧版的安装包。

Install_WLWriter.exe

beta3版本,虽然刚开始用的时候会提示说试用版过期,但是至少还可以用。

然后可以通过 windows 的 upate来更新到新版本。

另外也可以找一台xp sp2 先安装 live套装。

然后在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WindowsLiveInstaller\MsiSources

中找到writer的独立安装程序,是一个msi文件,注意看属性中的信息。

文件夹是隐藏的,需要在文件夹选项中选中 显示所有文件,然后 取消选择 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

把独立安装msi文件拿到 2003 里面就可以安装了。

 

运行 live writer 就会让你配置,我的配置如下:

先是输入blog地址: http://www.cnblogs.com/rick/

然后是用户名和密码。

再就是选择 Metaweblog API

URL填的:http://www.cnblogs.com/rick/services/metaweblog.aspx

 

有一个郁闷的地方,刚开始把密码填错了,可是提示信息说 User does not exist。

被这个提示误导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原因。最后才发现是密码错了。

 

顺便测试一下 live writer,这篇就是用writer写的。

编辑:
发布后发现一些问题。
1:选择的网站分类好像无效。自己博客里面的分类有效。
2。好像没有摘要发布的方式。

3.好像也没有专题和团队的选择。

posted on 2008-05-19 17:38  紫雨轩 .Net  阅读(2310)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