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Connect 显示可供销售,但是AppStore 就是不显示新版本(异于往常版本更新)

        这次版本更新,从上传到审核通过不足8小时。由于是手动发布,第二天早上上班发布了新版本。但是不同于往常,这次等了很久也不见AppStore 更新新版本。检查一下iTunes Connect ,显示可供销售。

         解决过程:

  1、联系苹果技术支持人员(4006701855)。

       得到的反馈是:一般24小时以内是正常的,超过24小时他们才认为是一个问题,才会帮我们处理

  2、百度一下,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很多,借鉴他们的办法。

       将销售价格随便更改为一个收费的,并且将销售范围改成中过,保存。之后立马将销售价格和范围改为原来的,再次保存。

      

大概1个小时左右,我的App新版本就能在AppStore上面看到了。

更新很多次版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记录一下解决的过程。

posted @ 2016-10-13 13:07  yoowei  阅读(53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