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桥接 Bridge 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35593443.html

意思就是说,VM上使用的是虚拟的网卡,也就是说VM虚拟机上的网卡不是真实存在的,而桥接还有其他的网路链接方式,都是必须存在网卡的。复制物理网卡连接状态,就是说把你指定的、本机的、真是网卡的状态信息复制给虚拟机的虚拟网卡,比如说你的本机真是网卡链接到了家用路由器的LAN口上,获得到了DHCP分配的地址,那么你的虚拟网卡就好像和真是网卡接入了同一台交换机中,也可以获得DHCP分配到的地址。

http://www.07net01.com/linux/vmxunijilideqiaojiemoshixiayouge_fuzhiwuliwangluolianjiezhuangtai_dezuoyong_66528_1360479710.html

注意:这里的“网络桥接”中的“直接桥接到物理网络”意思是重新分配一个 IP地址。而“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就是虚拟机和本地电脑通用一块网卡。 也就不存在重新为虚拟机上网分配IP地址。

posted @ 2017-09-01 08:57  任国强  阅读(19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