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或者重构Activiti Identify用户数据的多种方案比较

http://www.kafeitu.me/activiti/2012/04/23/synchronize-or-redesign-user-and-role-for-activiti.html

如何把Activiti集成到自己的业务系统里:

1.把自己的表,往他们的表上靠,如果自身的业务系统的用户权限,比较复杂,有点难度。

2.系统建设初期,就该考虑AD(LDAP),直接集成。 

3.修改Activiti的代码,实现自定义的SessionFactory。

4.用数据库的Trigger,自己的业务系统的用户权限表增减时,同时触发对Activiti的用户权限表的增加。表规模越大,浪费越大,小系统能凑合一下,为改造腾出时间。

  注:4的方案犯傻了,按照咖啡兔的思路,视图的方案是最优的。

posted @ 2017-08-28 15:27  任国强  阅读(6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