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日志输出问题

以前有一个同事,说自己的Java控制台程序,输出的信息,打印信息以及错误信息,在windows的command line刷屏,想复制下来,想要自输出到日志文件里。

自己写文件太麻烦,他从网上只找到用重定向符号>能把打印信息的输出到文件里,但是错误信息却总是没有,不知道为啥。

经过分析其实是windows console里有两种概念输出,信息输出和错误输出,因此需要用更高级的管道重定向符号2>&1,把错误的输出重定向到信息的输出。

测试示例:

java.exe >JavaHelp.txt 2>&1

原理:

http://blog.163.com/liang8421@126/blog/static/89481957200926105219622/

http://www.cnblogs.com/itech/archive/0001/01/01/1525590.html

posted @ 2016-12-07 09:37  任国强  阅读(1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