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我的电脑中的腾讯微云图标

当百度云盘存的“学习资料”临近满了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寻找其他类型的云盘,其中腾讯微云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操作简单,空间大,但是唯一让人郁闷的就是,只要安装了腾讯微云,就会在我的电脑中产生了一个腾讯微云的图标(其他云盘有的也会产生,但是右键就能删掉),而且怎么都删不掉,让强迫症的同学苦不堪言,分分钟想砸了电脑。在网上搜索了很久,终于找到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下面介绍给大家。

找到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搜索程序和文件】那个输入框里,输入【regedit】(或者在【运行】里输入),打开注册表,然后依次找到下面几个文件夹:

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MyComputer\
NameSpace\
删除其中的{3B11AB24-9AF1-45f3-8998-9BCF061D13D8} 
此时可以看到,令人厌烦的腾讯微云已经被删除了。(再更新腾讯微云的时候,还会继续在我的电脑中生成这个图标,到时按照这个方法继续删除即可)
posted @ 2015-10-28 09:38  醉影笑惊鸿  阅读(10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