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0月24日时代广场)Windows 7社区发布活动

报名地址: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formkey=dEVwUnlzYktDS2h3RzlpNWpNbzFYZWc6MA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formkey=dEVwUnlzYktDS2h3RzlpNWpNbzFYZWc6MA

10月23日Windows 7将正式全球亮相,走进您的生活

“让社区激情随Win 7 一同绽放”—— Windows 7 社区发布活动是微软公司为配合Windows 7全球同步上市而在微软.NET俱乐部社区开展的发布活动。10月24日和25日,将在全国18个城市同时举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太原、桂林、西安、武汉、烟台等地的开发人员将引爆社区激情,让开发者的光芒随Win 7一同闪耀!
“Run Win 7 & Run my apps on Win 7!”在这里,广大的技术爱好者不仅可以看到酷炫的Demo,还可以畅所欲言地交流Windows 7的开发;聆听资深开发人员介绍他们的的应用程序,探讨新一代操作系统实用的新特性。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期待您光临此次开发人员欢聚一堂的技术盛会! Let's enjoy developers' Windows 7 party!

活动礼品:

大奖:Windows 7正版光盘

(需要声明不能用于商业目的)

二等奖:蓝色背光计算器鼠标垫

clip_image001

三等奖:读卡器

clip_image001[4]

以及n多小礼品(到场有份)。

活动时间:10月24日下午(2:00 - 4:30)

活动地点:成都时代广场25楼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总府路2号(毗邻省图书馆),红星路步行街和总府路交叉口

mapw

至时代广场可乘坐如下公交路线:
3路、4路、58路、81路、98路至春熙路站;
20路、37路、68路至红星路广场;
8路、28路至红星路3段;
49路、333路至书院南街

活动议程:

时间

主题

01:30pm-02:00pm

签到注册

02:00pm-02:15pm

欢迎致词(刘传君)

02:15pm-02:35pm

windows 7 开发概览(朱永光)

02:35pm-03:15pm

windows 7 应用程序兼容性(吴慧锋)

03:15pm-03:25pm

中场休息

03:25pm-04:15pm

探秘windows 7 开发新特性(朱永光)

04:15pm-04:30pm

反馈表收集和抽奖环节、结束

 

讲师介绍:

朱永光:Microsoft MVP,InfoQ .NET Lead Editor,IT自由人,环境保护实践者。喜欢研究新技术。

吴慧锋:Microsoft MVP,MSDN特邀讲师。在Webcast上有Windows 7兼容性系列课程。

 

Windows 7 开发概览:
随着Windows 7的全球正式发布,新的操作系统时代即将到来。本节首先通过Windows 7的酷炫演示,向您展示作为终端用户要升级到Windows 7的强大理由。然后带您进入开发人员关心的领地,概览介绍Windows 7的Ribbon菜单栏、增强的任务栏、文档库和多点触摸的开发新特性。

Windows 7应用程序兼容性:
自己的应用程序是否能与Windows 7的平台兼容?这是开发人员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实际上,Windows 7与为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及其服务包编写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高度兼容。根据第三方的测试结果,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有91%的应用程序、92%的硬件设备和95%的网站已经实现了与Windows 7的良好兼容。
由于Windows 7在安全模型上做了众多改变,导致某些原先在XP上运行的程序,迁移到Windows 7上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在本节中将介绍这些兼容性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以实际案例展示造成不兼容情况的代码、产生的错误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让您的应用在程序兼容性上轻松过关!

探秘Windows 7 开发新特性(朱永光会特别带来参加Code 7作品的详细开发心得)

Windows 7的众多精彩新特性,已经让广大的技术爱好者跃跃欲试。“Run Win 7 & Run my apps on Win 7!”为了让更多的开发人可以掌握Windows 7的新特性开发技能而捷足先登、赢在起点,本节内容将以Windows 7中的任务栏(Taskbar)开发为例,更深入介绍Windows 7的新特性开发方法。您可以听到新的操作系统的设计目标和解决方案,同时可以通过实际的应用程序学习到Windows 7的开发方法。

 

联系人:朱永光

参加名额:60人,报名从速

报名地址: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formkey=dEVwUnlzYktDS2h3RzlpNWpNbzFYZWc6MA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formkey=dEVwUnlzYktDS2h3RzlpNWpNbzFYZWc6MA
posted @ 2009-10-14 23:15  朱永光  阅读(2180)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