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开发,在Apache Tomcat中运行你的Web应用程序

  1. 首先下载Grasshopper 2.0,即所谓的Mainsoft for Java EE  Developer Edition。
  2. 安装Grasshopper 2.0
  3. “开始菜单”-》“Mainsoft for Java EE”-》“Start Tomcat”
  4. 打开Visual Studio 2005,创建新项目,在“Visual C# for Java EE”类型中选择的“ASP.NET Web Application”项目,如下图:
  5. image
  6. 得到下图类似的项目结构:
  7. image
  8. 从工具栏中拖入一个日历控件,如下图所示:
  9. image
  10. 按Ctrl+F5来进行非调试运行,运行效果如下图:(注意,访问的Web服务器是Tomcat哦)
  11. image

 

上面,就是我给大家初步介绍的Mainsoft for Java EE 一个简单功能。Mainsoft for Java EE,可以让你用.NET开发程序,编译成Java,在Linux运行的一套软件工具。Mainsoft for Java EE的基本原理就是用Java完整实现了.NET 2.0的大部分功能(Windows Forms的功能除外,当然也具有操作系统特定的一些限制)。Mainsoft for Java EE 同时也提供了转换工具,可以很方便的把现有的项目转换为“for Java EE”的,几乎不改变任何代码。

 

这里有一篇我翻译的文章,更详细的介绍了Mainsoft for Java EE 。文章摘要如下:

Mainsoft的总裁和CEO,Yaacov Cohen解释说:

“Mainsoft的跨平台的软件让JVM(Java Virtual Machine)能够完全地支持C# 2.0和Visual Basic。我们投入了1200万美元用于把Java EE转换到多语言平台。因此,现在我们的企业客户和软件开发商,能够把他们产品运行环境的技术选型同软件开发的技术选型分开考虑,即可以使用高生产率的 Visual Studio IDE来进行快速应用程序开发,也能把产品部署到安全性更高扩展性更强的Java EE服务器,或者门户服务器上。”

posted @ 2007-06-12 11:26  朱永光  阅读(4782)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