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回来了

我真的回来了,真的!
虽然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还是和没有网络的闭塞生活说拜拜了。

不过512k的带宽2个人、3个人、4个人来分……

sigh~~~

看来只有和网络游戏说拜拜,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看新闻和写blog上了。

为了能写出更多的技术文章和及时解决别人提的问题,我还是决定把庞大的VS2005塞到我机器里(我发誓当初是绝对不想装的……)。不过我目前把这个blog定位成一个个人的学习笔记,我会在这里写下最近的学习心得。当然既然是学习,肯定也不会是什么高深的东西,要我写高深的东西我看我是写不出来的,没那掉书袋的本事。但我还是相当乐意和各位朋友在这里进行交流、互相提高,俗话说:“问题~~是探讨出来滴~~~”。

好了,希望这里能继续有朋友来玩,希望以前的朋友们还能记得我,希望鲜花比鸡蛋多!!!

posted @ 2006-10-04 16:14  redjackwong  阅读(34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