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

无聊,竟也无聊的苍白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很早之前Geoserver有做中文邮件列表的想法,曾经Geoserver项目的领导者给我的朋友发邮件谈起来做中文mail list,苦于一直没有时间,最近才和朋友商量了下建立起Geoserver中文社区。
  由于社区刚起步,而且是开源社区,我们也没有更多的资金支持,所以完全是凭一股兴趣来支撑。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给我们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最大的愿望是看到社区里每一位能够喜欢开源,喜欢Geoserver,从而喜欢我们的社区。
Geoserver中文社区地址:http://www.geoserver.org.cn
http://geoserver.org/display/GEOS/Mailing+Lists]http://geoserver.org/display/GEOS/Mailing+Lists 这里是Geoserver官网站点的多语言列表,可以看出我们的社区已被录入。过几天, Chris Holmes将会写一篇文章在Geoserver的blog来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