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上海地区sharepoint用户组活动:SPS WITH WORK FLOW

Posted on 2005-03-09 16:57  TANG  阅读(1537)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帮Ted发一份广告,征集一下上海地区sharepoint用户的一些意见,本期主题主要是sps + workflow.
Ted是sharepoint的mvp,是企业的信息规划和设计专家,同时人也非常热心。

下面是引用ted的:

今天和LEO小朋友交谈,他在研究一个WORK FLOW,并不是专门针对SHAREPOINT。

联想到SHAREPOINT一出来以后,大家纷纷对她与WORK FLOW的整合和感兴趣。KANEBOY,SPS MVP也很早研究这个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迷你型的WORK FLOW。成熟的产品也有TEMPLATE, K2等。更大的一点有BIZTALK 2004。

我想,如果我们能组织一个小型研讨会,将这些产品和技术放在一起展示比较,将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你对某个技术比较熟悉或者新的WORK FLOW与SPS整合方案,并愿意做演讲,请来信告诉我们,希望大家能共同进步。

谢谢

TED。

如果管理员认为本文不该发布在这个catalog,请尽快告诉我正确的位置,我会立刻发布到相应的catalog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