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Framework7 Photo Browser 的一个坑

最近在做的项目用了Framework7前端框架,功能确实比较强大!但这两天遇到一个坑,希望我的这点收获能给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一点帮助。

在使用Photo Browser 的时候,图片下方想放一个“点赞”的按钮,耐何就死活无法响应鼠标的点击事件(click tap都不行)。怀疑被父级元素拦截了,反复各种折腾就是没效果!

最后都要放弃的时候,都准备移除“点赞”功能了,无意中发现.photo-browser-captions这个层有个样式是 pointer-events: none; 翻了一下CSS手册,说none时元素永远不会成为鼠标事件的target!

这一下子就找到症结所在了!改为 pointer-events: auto; 就能正确绑定事件了!

真没想到CSS也能控制鼠标事件,涨姿势了!

posted @ 2017-06-27 22:10  润之  阅读(16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