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NET技术及其相关应用开发!

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用这个机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随着时代进步,城市的发展及用户生活水平的改善和素质的提高,吉林水务集团高层领导听取多方意见、吸收先进经验、经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后决定利用吉林现有的银行网点代替新建的网点。经吉林水集团公开招标由丹东思凯电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该项目的开发资格。
该项目于2009年1月10日正式运行,该项目实施后全市12个营业网点每个约6个终端,吉林银行96个营业网点每个约4个终端,吉林市交通银行23个营业网点每个网点约4个终端,综上共计131个网点548个终端。全市用户可以在其中的任何一个终端进行缴费、查询业务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该项目为公司研发的第一个基于WEB城域网、B/S构架、50万级用户、多网点实时交互的纯软件系统。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使公司在大型软件系统研发能力上有了质的飞跃。
 

 
签字仪式(图中左一为思凯公司总经理)
 
 
吉林市水务集团领导与思凯公司总经理合影(图中左二为思凯公司总经理)
 
(丹东思凯电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李晓明 讯
posted on 2010-04-09 22:23  婕舞飞扬  阅读(4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