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S2020中“添加ASP.NET文件夹”文件却引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

2013-01-21 12:51  lee.hunter  阅读(5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VS2020添加ASP.NET文件夹里没有App_Code,添加普通文件夹然后命名为App_Code后,在里面添加类文件后,其它文件夹的文件却引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

Web应用程序中不能通过右键项目-添加“-添加ASP.NET文件夹方式添加。因为Web应用程序中App_Code就不存在。
不过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创建,添加一个文件夹命名为App_Code就可以了。这样子创建的和在网站中创建的App_Code的在外观上一样的。
先高兴一下,但没有这么简单的。
你在App_Code创建类时,会发现没有智能提示。在页面后台引用时,还会报错,说类不存在。
解决的办法就是选中你的类文件,在属性中高级中的生成操作默认内容要改为编译就可以了。
到这就可以了。如下,

 

 

当然,也可以为Web应用程序项目中添加"App_LocalResources",在这个文件夹下添加类也是可以的,就不需要添加App_Code文件夹了。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