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断电保护神v2.2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ph5IFX 密码: evbn

使用说明:
①每15秒检测一次,当列表内的主机PING不通时将执行关机
②支持4种关机方式,理论上第一种方式兼容性最好(“shutdown -s -t 15”)
③支持关机之前执行一个任务,比如一个批处理或EXE(等待执行完毕)

将本软件放于服务器上,将网关地址或交换机地址等关键网络设备填入列表内,当ping不通这些设备将按照设置执行关机。

PS:360会误报为病毒,请自行测试软件是否安全。

注意:此软件是针对有UPS备用电源的服务器(比如网吧),当停电后,根据UPS电量情况服务器依然可运行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是断网的,当UPS电源耗尽后服务器会直接断电,如果服务器硬盘内有重要数据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所以当停电以后,在UPS电量耗尽之前此软件可以做一个正常关机操作。没有UPS的一旦停电服务器直接断电关机,就没有必要用这个了。

 

posted @ 2016-06-26 20:44  Bluefish’s_blog  阅读(323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